老大生病帥哥老大"終於"生病了!這樣說好像當媽的我很樂?其實不是啦!因為,這裡的天氣變化好大他老兄"只"肯網站優化穿Hoodie當外套.有時溫度都已經到零下30度C了,他還是說:不會冷,沒關係!對我而言,當然有關係! 因為,他每天要走搜尋行銷出校外,去買午餐吃.寒冷的冬季,加上呼呼吹的北風,溫度一下子又冷了好多度(當媽的總怕孩子被冷到!)穿著Hoodie,澎湖民宿裡面是短袖的,這樣會禦寒嗎???我拿過大羽毛外套給他,當然不是直接拿給他先是傳簡訊,在半路等他~這樣才不會婚禮顧問"丟他的臉"!他老兄當然說:NO!這幾天天氣不錯,已經有零上的溫度,雪都溶化的鬆鬆的,超難開車!結果,我們家的港式飲茶"鐵漢"生病躺在家.今天,有小考,沒出席.明天,就等午餐時間"補考"了.晚上,還自己做三明治~不能外出去台北港式飲茶吃午餐,還有要吃抗生素,總不能餓著肚子!喉嚨發炎,要吃10天藥!外記,3:30PM幫他登記看醫生,醫生4點PM上班當時,樻京站美食檯已經在細細速速的說:是不是該拒絕掛號了?都滿了我帶他7點PM到診所.結果,再等2小時,還是沒看到醫生!我偷偷打宜蘭民宿醫生的手機號碼,用中文說:我們已經等好久了,可以下一個看你嗎?哈~哈~哈~家庭醫生一定超後悔給我手機號碼!可是,商務中心我真的等了6個多小時,才敢打電話插隊!我家帥哥要他等2小時,臉早已經黑掉了.還好他是真的喉嚨痛,不然會跟我盧更租房子久的!他很沒耐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88vvr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