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老囉 這就是我的抬頭紋啦.我變老囉.我不好房網要啦.皺紋快走開啦 最近我覺得我變老好多喔.皺紋變好多喔.我的結婚天呀.好想哭喔 最糟糕的是我的抬頭紋越來越嚴重.其實平時我會有買房子抬頭的習慣 所以現在皺紋才會越來越多.真是會瘋掉耶.我呀.被蛋系統傢俱操到老囉 現在的我還不太敢拍照說.怕自己太醜.不敢見人耶.我呀.真是黃辦公室出租臉婆一個喔 我的身材也變成中廣身材囉.矮矮.肥肥.又短短的.身上肉又一推.個人信貸豬油太多囉 我才生一個蛋而已耶.如果在生第二個.那不就更慘嗎.不就變住商房屋成老婆婆囉 結果蛋拔看我打文章.就說老的是他吧.被蛋和我酒店工作操到老喔 我說你哪有呀.是我被你這2個男人.操到老的吧.真是有保濕面膜夠機車 但是就算被你們這2個男人操到老.也甘願啦.因為你們倆人是我最重要的信用卡代償男人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88vvra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